去码头整点弹独饭

近期沉迷于皮套人及能量瓶摇摇乐

【弹独】一天

k字短打,一些相关剧情请看玄咪@请多关照克拉克 画的  🥺🥺


事情是怎么变成这样的呢?

弹簧手坐在本应属于独行者的位置上,用钢笔黑色的金属外壳敲打面前的咖啡杯,液面涌起一圈一圈的涟漪。

是医生亲自交到父亲手上的鉴定报告吗?是第一个他情不自禁又难以抑制而独行又默许的吻吗?是暴雨中他饥寒交迫的一声求救吗?还是那个他也无从记起,刚刚踏入灰色地带还十分不成熟的父亲被灌下第一口酒的夜晚呢?

手下带着一份没有处理的文件走进来了,弹簧拔下笔盖要在上面签字。是的,组织现在已经完全交由弹簧负责了,那个独行从零起步亲自打造的地下组织。手下们似乎并没有什么意见,毕竟他们很久之前就见过这个独行带回来的小朋友,而且不得不说,他也确实把组织管理的井井有条。

明明才检查过,钢笔是一定有墨的,不过再仔细看去,笔头已经被磨损的不成样子,也难怪他签个简单的字母也会断断续续的。不过这是独行握了很久的,他舍不得扔。

他接手了组织,那么这个组织属于头目的办公室——原先是独行的——他也就理所应当的坐在这里。他对这里的陈设十分满意,因为和独行还在这里时一模一样。他特意吩咐过下属不许乱动,就连午餐和提神用的咖啡也是相同的要求。

在这里,他总能想到以前“先生”是多么喜爱他,他们在书桌上,落地窗前,隐瞒多少不为人知的秘密。

手下看他终于签上了完整的姓名,拿着文件先行离开。他又用笔尾轻敲瓷杯,看着无数的大环套小环。

这让他感到窒息,在这样的情况下,他总能想到他和父亲兜兜转转的关系,一旦他打算想出解决的办法,就会想到导致这种灾难的根,然而结果是这并不是他们两个任何一个人的错,而因与果的错误向来是不许被修改的。

于是他只好接着把独行囚禁在地下室中,浑身带着锁链和嗡嗡叫的小物件,等着晚上小弹簧回家,他把头埋在独行身上。但他每天却不怎么高兴,永远是一副随你开心就好的表情,自己却再没什么情绪。他又想改变这种谁也无法幸福的局面,却又陷入了怪圈。

他终于停止无意义的敲打杯子的行为,没有噪音的办公室好安静。

弹簧似乎只能用它来填补内心中的一片空虚了。

他端起杯子喝了两小口,头一次知道不加糖不加奶还冷掉的黑咖啡是这么苦涩。而独行,他几乎每天把这种饮料当成水喝。

既然已经倒出来了,就没有浪费的道理,这是父亲教过他的。他皱着眉头,一口气喝光,似乎只是被呛出了眼泪。他眨眨眼睛,将粘连在眼眶上的液体抖落下去,有些错愕地看着盐水冲刷着杯底残留的咖啡渣,止也止不住。

但是在明天的这个时间点,他仍然会坐在这里,叫属下送来一杯什么都不加的黑咖啡。



好久没做饭了蹦哒一下证明我还活着

可能会有后续以及独行视角

评论(6)

热度(460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